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P4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40系列成为EMUI11首批测试机型,几大功能值得大家期待

2020-09-16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

华为在9月初举行了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在大会上华为正是公布了EMUI11系统,同时也公布了首批测试机型名单,其中就包括了今年上半年的安卓旗舰机P40系列。

本次加入EMUI11首批测试名单的机型一共有10款,分别是华为P40、P40Pro、P40Pro+ Mate 30 4G、Mate 30Pro 4G、Mate 30 5G、 Mate 30Pro 5G 、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 MatePadPro 、MatePadPro 5G等机型。

在Mate40系列发布之前P40系列可以说是目前华为最高端的一个手机型号,其搭载了麒麟990处理器,支持5G双模,同时其拍照能力也十分出众,最高配置的型号摄像头模组为5000 万像素主摄, 40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10X变焦), 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3X变焦),ToF传感器,在Dxo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即使在发布半年之后,这款机型也是在同价位安卓手机中十分优秀,因此在Mate40发布之前也有很多人考虑购买P40系列。

而在刚刚发布的EMUI11系统加入了很多个新功能,可以提升P40的使用体验,比如隐私备忘录、视频中的外语可直接翻译成中文,支持多种语言翻译、手机电脑平板等多设备的屏幕共享、智能家居设备控制等,都是可以提升日常生活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