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adAir4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产品线愈发混乱:除120Hz屏之外还有啥理由买iPad Pro?

2020-09-16 10:31 · 稿源: cnbeta

曾经的 iPad 产品线非常简单,消费者可以根据屏幕尺寸、存储空间、颜色快速选择适合自己的型号。不过自从 2016 年引入妙控键盘以及 9.7 英寸的 iPad Pro 之后,iPad 的产品线就显得有点混乱。而伴随着今天凌晨 iPad Air 4 的发布,iPad 的产品线变得更加复杂,或者说臃肿了。

截至去年春天,iPad共有五种不同的型号,两种不同的连接端口(Lightning 和 USB-C),甚至还有两种不同类型的数字手写笔。更新的 Apple Pencil 只适用于较新的苹果平板电脑,如今依然如此。

而伴随着重塑的 iPad Air 4 以及 iPad 8,让苹果的 iPad 产品线变得更加混乱。如今首要的问题就是,有什么理由要买 iPad Pro?iPad Pro 曾拥有某些特权,例如可以使用妙控键盘和 Apple Pencil ,同时享受更漂亮的无边框屏幕设计。

而在最新发布的 iPad Air 4 上,除了更高的 120Hz 刷新率屏幕和 Face ID 之外,你都可以在 iPad Air 4 上找到。而且相比较 11 英寸 iPad Pro 799 美元的售价,iPad Air 4 599 美元的售价明显便宜了很多,而且它还拥有更快的 A14 处理器。

目前尚不清楚 A14 Bionic 会带来多大的提升。苹果只说iPad Air的新芯片让它的性能比之前的iPad Air提升了40%,值得注意的是,A14 Bionic是 6 核芯片,而A12Z Bionic是 8 核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