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笔记本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笔记本今日起特惠:直降1500元

2020-09-12 08:00 · 稿源: 快科技

9月11日--9月13日,小米笔记本最高闪降1500元!

其中,小米游戏本2019款 i7/16G/1T PCIe/GTX 1660Ti版,原价8999元,今日到手价7499元,下单立省1500元。

小米游戏本2019款外观延续了极简设计理念,无LOGO金属机身,低调深空灰色。配备15.6英寸屏幕,支持144Hz高刷新率、4ms响应时间,并保持72% NTSC高色域、81%高屏占比。

性能方面,全面搭载Intel九代酷睿标压处理器,包括i5-9300H、i7-9750H两款型号,后者6核心12线程,单核睿频最高4.5GHz,而显卡可选GTX 1660 Ti、RTX 2060,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搭配DDR4-2666内存(双插槽可升级)、PCIe 3.0 x4 SSD固态硬盘。

其四分区键盘支持呼吸、波浪等多种背光模式,5个可编程按键,30键防冲突,1.8mm键程。接口配备USB 3.0、三合一读卡器、耳麦、麦克风、HDMI 2.0、千兆有线网口。

除了小米游戏本2019款,以下小米笔记本现在也是不错的入手时机。

小米游戏本 i5/8G/512G/GTX 1660Ti版,原价7499元,今日到手价5999元,下单立省1500元。

RedmiBook 16 i5/16G/512G版,原价4999元,今日到手价4499元,下单立省500元。

RedmiBook 16锐龙版 R5/16G/512G版,原价3999元,今日到手价3799元,下单立省2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速上拍占应急道车辆 一天举报50辆获1500元奖金

    为了规范道路交通环境,一些地方出台了举报交通违章有奖的举措。近日,一女子发文称自己和丈夫节后开车返程,被堵在湖南省内高速上,无聊之下顺手举报了违章车辆50余辆,获奖金1500元。该女子回复称,道德感高的建议别看,另外,依法办事没啥烫手的。

  • 京东电脑数码节迎开学:微星笔记本大促至优惠5500元+白条免息

    每年开学季也是京东电脑数码节的促销周期,微星笔记本也给各位龙骑士带来福利:其中包括热卖爆款:绝影14Studio、绝影14AIStudio2024、雷影17、泰坦18Ultra2024以及泰坦GE78HX2024等众多优秀的笔记本产品,促销活动时间2月27日到29日,至高直降5500元,27日当天至高还有6期白条免息,准备开学季购机的玩家,真是非常好的入手时机。另外不要忘了,微星Claw掌上游戏机的新品首发热卖,�

  • 女子拍违章获奖1500被问钱烫手吗 官方回应:均可举报

    2月22日,一起发生在湖南高速的事件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一名女子在高速上堵车时,利用空闲时间举报了50余辆违章车辆,并因此获得了1500元的奖金。这名女子的举报行为不仅得到了官方的认可和支持她所获得的1500元奖金也是有法律依据的。

  • 女子拍违章获奖1500被问钱烫手吗 回应:依法办事

    一名女子在高速堵车期间举报了50余辆违章车辆,并成功获得了1500元的奖金。这名女子与丈夫在节后返回深圳的途中,途经湖南高速时遭遇了堵车。我们也应该加强对交通法规的宣传教育,提高司机的交通安全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 特斯拉中国降价欧美涨价:涨幅超15000元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特斯拉ModelY又要涨价了。特斯拉官方宣布,将于3月22日在多个欧洲国家提高其ModelY电动汽车的价格,涨幅约为2000欧元,或当地货币等值不仅如此,特斯拉还在美国宣布,从4月1日起,在美国销售的ModelY价格将上调1000美元,这也是特斯拉ModelY一个月内在当地第二次提价。虽然调整幅度不如其他车企,但已是特斯拉自开年以来在中国第三次降价,ModelY等车型目前更是迎来史上最低价。

  • 平均月销仅1500辆!长安汽车总裁:新能源车企赚钱太难了

    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长安汽车总裁王俊表示,目前新能源车企真正能够盈利还没有几家。新能源汽车的成本高企,规模效应还没有充分显现,2023年行业在售的新能源车型403款,平均月销量只有1500辆,100多个乘用车品牌现在真正能够盈利的还寥寥无几。在去年8月,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新能源品牌启源,2023年11月正式发布了电池品牌金钟罩”,时代长安标准电芯正式下线。

  • 小米14 Ultra涨价500元 王腾道出原因

    小米公司王腾发文表示,对比上代小米13Ultra5999元起售价,今年小米14Ultra起售价涨了500元,除了功能配置大升级,上游成本上涨影响也很大。从去年Q4开始,上游元器件就开启了大涨价模式还在持续涨价趋势中,今年新品成本压力都很大,小米14Ultra从成本角度看真的不贵,许斐可以作证。但对比同档位机型,小米14Ultra依然是极具竞争力,该机目前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售,起售价是6499元。

  • Kaedim融资1500万美元,推动基于AI的3D资产创作解决方案

    Kaedim日前宣布成功完成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其在3D内容创作领域提供的市场和基于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该创业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全新的AI驱动市场,拥有1万个预生成的3D资产,同时展示用户创建的3D资产。VentureBeat将继续关注Kaedim在数字技术领域的进展,为技术决策者提供关于企业技术变革的知识和交易机会。

  • 男子偷走备用钥匙 与车主错峰用车:拘留十日 罚款500元

    在广东清远发生了一起颇为离奇的案件。温先生发现自己的私家宝马汽车竟然变成了“共享汽车”,一位陌生男子与他错峰使用。这起案件不仅让温先生深感震惊,也为当地居民敲响了警钟,提醒大家在保护个人财物安全方面需更加警惕。

  • 火爆!问界全系车型2024元宵节单日大定超1500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今日,问界宣布全系车型在2024年元宵节(2月24日)单日大定超1500台。实际上问界多系列车型一直都这么火爆,在各种榜单中的销量频频名列前茅。前段时间2024年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出炉(1月1日-2月18日),赛力斯问界开年以来销量火爆持续攀升,截至2月18日,以4.26万的累计销量稳居豪华品牌榜单前五,紧随传统豪车BBA以及特斯拉之后。数据显示,在此榜单中,奥迪(9.96万)排名第一;宝马(9.17万)排名第二;奔驰(7.63万)排名第三。特斯拉(5.42万)排名第四;问界(4.26万)排名第五。而理想(4.16万)、凯迪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