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HMS最新资讯  > 正文

HDC现场直击|HMS五大根服务引擎全球开放,为开发者厚植创新沃土

2020-09-10 17: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10- 12 日,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面向全球全面开放支付、广告、浏览、地图、搜索等五大根服务引擎,使能开发者应用体验创新和商业变现。其中,华为在海外提供的地图引擎服务已经面向开发者开放了路线规划、拖拽式3D场景布置、全场景空间计算能力、精准AR步行导航等 11 项能力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Flat Ads直击MAU Vegas现场,助力应用开发者全球化营销

    4月4日,为期三天的全球移动应用盛会MobileAppsUnlockedVega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MGM大酒店顺利闭幕。本次MAU大会有超过3,000名应用开发者、行业领袖/专家、媒体以及服务商参与,共同见证移动应用技术的最新进展和创新成果,共话移动应用行业发展新趋势。FlatAds坐拥头部出海开发者一手流量,具备优化深度事件的能力,近年持续通过独家开发者矩阵网络和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为数百家工具、视频平台、社交产品、游戏等合作伙伴出海提供最优质的效果营销、品牌宣传等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增长目标,同时为发布商提供高效变现、最大化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 AI开发者快来!第二届拯救者杯OPENAIGC开发者大赛报名开启啦!

    在人工智能技术迅速发展的今天,每一次技术革新都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为了进一步探索与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发展,由联想拯救者、AIGC开放社区、英特尔联合主办的“AI生成未来·第二届拯救者杯OPENAIGC开发者大赛”正式开放报名,希望同广大开发者一起探索AI世界的无限可能和精彩创新。期待每一位参赛者都能在联想拯救者最强AIReadyPC和英特尔高性能算力的�

  • 首届“AIGC创新赛”正式开幕,vivo携手青年开发者共同推动大模型前沿技术快速发展

    3月30日,首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AIGC创新赛”启动会及大赛研讨会在天津南开大学举行。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原南开大学校长龚克,南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时阳以及vivo副总裁、OS产品副总裁、vivoAI全球研究院院长周围等多位国内AI顶级专家、高校领导、企业高管受邀出席活动。首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AIGC创新赛”启动会现场合影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AIGC创新赛是一次展示AIGC技术产品与创新思维的盛宴,不仅能为学子们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能为中国AIGC技术的发展和产业应用积累更多实践经验,从推动AI大模型技术的不断进步,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域的新标杆。

  • 开发者“用脚投票”,当下出海的“机会市场”在哪里?

    哪个区域市场、什么品类还存在增长空间?现金为王的时代,哪些区域市场更值得投放?4月10日,全球营销效果衡量平台AppsFlyer发布了最新一期《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区域特别版》,基于2023年11月至2024年2月期间,全球30,000移动应用共计189亿次总安装量、86亿次非自然安装量,统计分析了200多个区域市场,形成了涵盖Android和iOS端14个游戏品类和15个非游戏品类的全球区域潜�

  • 英特尔宣布扩大AI PC开发计划,旨在吸引更多软硬件开发者

    英特尔宣布,他们将通过推出一个新的AIPCDeveloperProgram子计划,进一步推进其人工智能PC加速计划,为软硬件人工智能开发者提供各种新的工具包和开发套件。最初于10月23日推出的AIPC加速计划旨在连接硬件供应商和软件开发者,利用英特尔丰富的资源和经验,开发一个更广泛的生态系统,以适应世界向以人工智能开发驱动的转变。开发者可以在官方网页上加入AIPC加速计划,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AIPCIHV@intel.com以获取更多信息。

  •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科技实力+定制服务给答案

    4月16日,受主办方邀请,跨越速运作为独家物流合作伙伴参加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全球首个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作为“独一份”,跨越速运又是凭借哪些“独门秘籍”征服全场?引领全球AI风潮的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至今已举办五届,屡次引领了科技突破与行业变革,文心大模型3.0、自动驾驶、AI芯片昆仑芯等一系列重大成果均曾在此首次亮相。跨越速运将积极探索和创新创造,不断满足人工智能企业的需求,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 青藤之恋荣获华为商店《开发者说》栏目专题推荐

    名为“青藤之恋”的高学历实名制恋爱App获得了华为应用商店《开发者说》的栏目推荐。《开发者说》是华为应用市场内容推荐栏目,也是开发者向用户呈现应用故事的窗口,栏目传递了应用在诞生之初不为人知的想法、应用在开发设计中发生的背后故事等。青藤之恋团队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真诚、安全的交友平台,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 苹果开放 iOS 应用程序网络分发 欧盟用户可直接从开发者网站下载

    苹果公司宣布,从本周二开始,它将面向欧盟用户开放iOS应用程序的网络分发。这意味着选择加入并符合苹果标准的开发者,将能够直接向欧盟用户提供从他们自己网站下载的iPhone应用程序。这是一项新功能,它正在开始提供,但不确定有多少开发者实际上愿意利用该选项。

  • 创新引领未来,戴尔入选《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财富》杂志“2024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揭晓,作为全球科技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戴尔科技集团凭借在创新能力、财务稳健性以及ESG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耀登榜。《财富》杂志在全球范围内邀请3700多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围绕企业创新能力、吸引人才的能力、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全球化竞争力,共9项指标对众多企业进行综合考量,旨在选出各行业领域内表现出色、赢得公众广泛认可的优秀企业。戴尔已经连续12次荣登Ethisphere®Institute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表明了戴尔在改善和提高团队成员之间、团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水平的持久努力与卓越成果。

  • 百度三大AI开发神器亮相!李彦宏:只要会说话就能成开发者

    在今天的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表了人人都是开发者”的主题演讲。李彦宏认为,过去开发者用代码改变世界;未来,自然语言将成为新的通用编程语言,你只要会说话,就可以成为一名开发者,用自己的创造力改变世界。ModelBuilder更适合专业开发者使用,可以根据开发者的需求定制任意尺寸的模型,并根据细分场景对模型进一步精调SFT,这样就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