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今年将在英国创造1万个新的性工作岗位

2020-09-04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4日 消息:亚马逊宣布,预计今年将在英国创造 1 万个新的永久性工作岗位,这使该公司在英国的员工总数超过 4 万人。

亚马逊表示,今年已经为其仓库、分拣中心和配送站新增了 3000 名正式员工。该公司称,到今年年底,它将在英国 50 多个地点再增加7, 000 个职位,其中包括公司办公室和将于未来几个月在英国东北部和中部开设的两个新仓库。

这些岗位包括工程师、健康和安全专家,以及为亚马逊客户挑选、包装和运送产品的人员。该公司表示,疫情期间,其提供临时工作的许多人将能够过渡到永久工作岗位。

亚马逊还计划再招聘 2 万名临时员工,以帮助应对圣诞节前的需求。上个月,亚马逊宣布计划在美国六个主要城市创造 3500 个新的科技和企业工作岗位。

目前,该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87. 6 万名员工,自 2010 年以来增加了 60 万名员工。

目前尚不清楚两人的离职是否有关系,CNBC的置评请求也没有得到回应。当被问及这些离职事件时,亚马逊也没有发表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