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WindowsPC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将DirectStorage API引入Windows PC

2020-09-02 10:21 · 稿源: cnbeta.com

早在今年 3 月份,微软就已经发布了面向 Xbox 平台的全新体系架构 —— Velocity Architecture 。其主要包含了四部分组件,即定制的 NVMe SSD、专用的硬件解压缩模块、全新的 DirectStorage 直通存储 API、以及 SFS 采样器反馈流。通过这些组件的协同工作,开发者可享受到可用内存等资源的进一步改善。

(来自:Microsoft)

好消息是,微软今日宣布,其将把 DirectStorage API 引入WindowsPC 。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在 PC 和主机平台上体验到同等水准的新一代 IO 技术。

与XboxSeries X 次世代主机一样,对 DirectStorage 的支持,将能够大幅减少游戏的加载等待时间,此外新 API 能够让游戏制作者创造出较以往更加细致、丰富的扩展内容。

微软计划明年为游戏开发商带来 DirectStorage API 的开发预览,且目前正在与合作伙伴携手完成 API 的设计、以及构建相关的支持组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