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八佰最新资讯  > 正文

八佰票房突破20亿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电影网站口碑不俗

2020-09-01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八佰票房突破20亿】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 8 月 31 日21:17:48,中国影史第 20 部 20 亿票房电影压哨诞生!电影八佰现阶段成 2020 年度全球首部单地区 20 亿影片。并且票房突增不停的同时,各个电影网站的评分仍然保持不俗口碑,可谓好评和票房成绩双丰收的一部佳片。

作为疫情下的“救市之作”,《八佰》上映前就被业界寄予厚望,而其票房也不负众望:在超前点映阶段《八佰》票房就突破 2 亿, 8 月 22 日单日票房2. 32 亿, 8 月 23 日单日票房2. 56 亿,均打破了 2020 年单日票房的全球纪录; 8 月 25 日零时,《八佰》票房突破 10 亿, 2020 年首部 10 亿票房电影诞生,达到这一成绩仅仅用了四天。 8 月 28 日,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电影《八佰》在正式上映的第 8 天,累计票房突破 15 亿大关,观影人次接近 4000 万。

《八佰》是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和北京七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和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管虎执导,黄志忠、欧豪、王千源、姜武、张译、杜淳、魏晨、李晨、俞灏明等主演的战争题材影片 。

该片取材 1937 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 88 师 524 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