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去影院观影:《信条》没看完就跑去看《八佰》

2020-09-09 16:55 · 稿源: 快科技

近期我国内地影院迎来了多部佳作,票房成绩不俗。

其中,《八佰》票房已超过24亿,而上周末刚刚上映的诺兰执导的科幻大片《信条》票房也已经超过了2亿。

据国内媒体报道,有网友爆料,9月4日偶遇马云去影院观影,而且一次性观看了两部电影《信条》和《八佰》

据悉,9月4日晚上,马云来到了位于杭州的峨影1958电影城(亲橙里)观影,先是观看了诺兰导演的《信条》,大概看了40分钟,又去看了《八佰》

观影当天,马云戴着鸭舌帽,一身休闲打扮,急匆匆地走进影院,看上去很低调,没有引发其他观众的围观。

虽然马云对《信条》似乎不太感冒,但很多诺兰影迷却大赞这是“诺兰最佳作品之一”“绝对是诺兰电影中动作戏最佳的一部”。

《信条》不仅剧情烧脑,技术上更是一流。据了解,《信条》采用MSM IMAX胶片摄影机拍摄,这是有史以来分辨率最高的电影摄影机,每一帧画面的分辨率为2.16亿像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