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宣布推出“开学季”活动 百亿补贴扩大覆盖范围

2020-08-26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6日 消息:今日,拼多多宣布推出“开学季”活动。活动期间,平台图书类商品将首次推出“满 100 返50”“满 200 返100”钜惠举措。消费者在拼多多APP中搜索“开学季”即可进入优惠活动。

同时“百亿补贴”将大幅扩大对开学用品的覆盖范围和补贴力度,包含手机、电脑、书包、文具、流感疫苗等在内的近 10 万款商品都将迎来全网最低价。

据悉,拼多多图书商品“满 100 返50、满 200 返100”活动将从“开学季”期间的 8 月 31 日正式开始,优惠覆盖教辅、作业本等开学必需品。

此外,古典名著、经典小说、历史读物、绘本漫画等众多图书商品也都将纳入优惠范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