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飞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航班突然下降1000米!乘客:整个人都飞了起来

2020-08-20 22:17 · 稿源: 快科技

据网友曝料,8月20日下午从北京飞往杭州的国行CA1704航班突发意外,在120秒的时间里高度下降了足足1000米,导致多名乘客和空乘受伤。

据一位亲身经历的乘客表示,这是他人生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当时感觉瞬间失重,而且由于刚从卫生间回来,没来得及系安全带,整个人都飞了起来,头碰到了行李架,毯子也飞了出去。

另外,该乘客不远处的一名空乘也受伤严重,目测是腰部,耳朵也出血了。

另一位乘客表示,这是最可怕的一次气流颠簸,飞机突然下坠,茶杯里的水全都飞到了机舱顶部,然后打湿了一身,机舱内杯盘狼藉,幸好自己系了安全带,但听说有乘务员飞到了天花板又落地,受伤挺严重。

查看飞行记录图表,飞机应该是遇到了切变风,100秒内从8500米下降到7500米,瞬间垂直降落速度达10.4米/秒,比自由落体都要快。

幸运的是,整个航程除此之外一切正常,在延误25分钟的情况下,还提前12分钟到达了杭州萧山机场。

查询显示,执飞该航班的是一架空客A321-200,2015年6月30日引进,机龄5.1年。

据国航浙江分公司披露,乘务人员中确实有人擦伤,但乘客们都很好,没有事,而事发原因是突遇强气流产生颠簸,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了解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