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红孩子最新资讯  > 正文

红孩子徐沛欣:我是开着飞机修飞机 苏宁不傻

2012-10-08 08:49 · 稿源:资讯索引
《红孩子徐沛欣:我是开着飞机修飞机 苏宁不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易购特约赞助《以团之名》 年货节狂吹娱乐风

2018 年,可以说是中国偶像团体养成类综艺的元年。《创造101》总计超过 50 亿的播放量,《偶像练习生》也有着 40 亿+的播放量。 这两档偶像团体养成类综艺,吸引了一大波年轻用户的关注,既是 2018 年的流量大户,也成为各品牌商的流量富矿。 1 月 17 日,由苏宁易购赞助、优酷自制的《以团之名》炫酷开播。Selina、袁娅维、王霏霏、何展成组成的强大导师团,张丹峰和洪欣之子张镐濂,蔡徐坤的前队友赵品霖、苟晨浩宇,王一博组合

苏宁易购宣布9月21日为Lady Day 女王日正式上线

近期最火的电视剧是什么?无疑是《如懿传》了,周迅、董洁同台飙戏,小花旦变成大花旦魅力依然不减。剧情的展开以女主一步步打怪升级,从小宫女逆袭成皇贵妃,甚至是统摄六宫。这边是盖章狂魔,做事狂魔,风流天子乾隆帝,另一边是上一届后宫争斗大赛杰出冠军,钮祜禄氏甄嬛,中间还有虎视眈眈的嫔妃,无论是魏璎珞还是如懿,这个日子都不好过。正当近期一些涉及女性的丑闻,甚至是案件的发生,让我们突然意识到,其实在多重社会语?

红人馆进校园 苏宁品牌走向年轻化

“这个学期要开始认真学习”、“今天正式健身”、“每天背单词100个”,每到新学期开学,校园学子们都会给自己定下一个个目标,并把这些目标戏称为:“flag”。基于对年轻群体心态的洞察,与对校园市场的运营,各家品牌早在8月中旬便开始了系列的营销方案。以近期风头正盛的苏宁易购为例,其在全国各地大学落地的“校园红人馆”,在高校社交圈频繁刷屏。(图:大学生举着特色手牌合影)艳阳高照,大片红色布展吸引着路过大学生的注意

“山竹”过后家电受损 苏宁帮客推出免费检测服务

近日,第22号台风“山竹”肆掠我国华南沿海,最大14级的风力造成广东、广西、海南、湖南、贵州5省(区)近300万人受灾,还造成5省(区)的1200余间房屋倒塌,800余间严重损坏,近3500间一般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174.4千公顷。“山竹”过后,多地街面道路狼藉,灾后恢复工作迫在眉睫。台风“山竹”除了给城市交通带来严重影响外,不少市民的家中也受到不少损坏和影响,外挂机、窗户、电线漏电、墙体受损漏水等各种情况均有发生。不仅如此

未来已来 苏宁长虹超品日描绘智能生活场景

6 月30日,长虹美菱携自家众多智能家电产品登陆苏宁易购超级品牌日,开启智能家电全线让利活动。据了解,消费者仅需1999元,就能将彩电、冰箱、空调家庭必备三件套带回家;同时,每个千元档也有不同抵现折扣;最后消费者还可以在苏宁易购平台领取千万红包、代金券,在低价基础上进一步享受立减400元、赠送一年腾讯视频会员服务等优惠。图1:苏宁易购长虹美菱超级品牌日 苏宁长虹共推神曲歌曲 传递智能生活理念 今年是AI话题爆发的一?

金秋9月,苏宁企业会员日带你“团建嗨翻天”

每月的26日是苏宁企业购为企业会员量身打造的“企业会员日”,每档会员日均以场景化为企业会员提供企采解决方案。9月的会员日也没有缺席,25-26日两天,苏宁以“企业团建”为主题场景,为企业用户呈上外出团建解决方案。金秋送爽,正是企业团建出游的好时期,即将团建的你们,有没有准备好呢?九大场景搭建,多方位服务中小企业苏宁企业购(B.SUNING.COM)是苏宁易购旗下的一站式企业采购及服务平台,已服务企业会员累计超200万家,名

苏宁拼购力促“五环外”消费升级

拼购是这两年兴起的电商模式,拼购通过社交玩法,在微信上进行裂变传播,短期内赢得了巨额流量,成为这些年电商江湖异军突起的一股新势力。但在“社交电商”外衣下,隐藏的是低价和低质的问题。消费者购买的商品,往往用一个月就出现了质量问题,有人辩解说,拼购对准的市场就是对质量要求不高的“五环外”县镇,以至于有媒体将其成为 “消费降级”。苏宁拼购认为消费降级本身可能是个伪命题。任何商品并不是价格低就品质低,喜爱?

苏宁喊话国庆“御宅族” 引领“健康宅”新风尚

眼看着国庆长假一天比一天近,各大社交网站上关于“双节去哪儿玩?”的话题逐渐热烈起来,网友们争相讨论着过节回家、旅游、聚会等事宜,各大电商平台也纷纷利用国庆节点大打促销战。记者注意到,多数电商平台将关注点集中在了出游、探亲等消费者身上,号召网友们走出去消费;然而苏宁易购却别出心裁将目光转向了国庆期间选择宅在家的“宅男宅女们”,在双节来临之际推出“国庆宅势力”活动,涵括了多款深受御宅族青睐的宅家必备神

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28亿融资与入股Laox无关

6月25日消息,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在6月24日举行的“苏宁电器•laox战略合作媒体通报会”上表示,此次斥资5730万元入股日本Laox与此前28亿元融资“没有必然联系”,此次投资Laox公司,是由苏宁香港公司直接投资。

10万份军训助燃礼包免费派发,苏宁这波操作“贴心”!

近日,各大高校新生正在紧张的军训拉练中,这是入学考验身心的艰辛一课。为了关怀高校军训生,苏宁校园将联合苏宁物流,以及联合利华、怡宝、巧迪尚惠等品牌,在全国 5 城 30 校开展“青春燃18, ‘轻’凉爽一夏“军训送清凉活动。 9 月 20 日,首站活动将于南京农业大学开启。后续还将为清华大学、成都大学、广东金融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学生送出超过 10 万份军训清凉大礼包! 10 万份清凉礼包全方位保障军训生活 据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