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中文在线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文在线”扭亏为盈的秘密:甩掉包袱、抱上大腿

2020-08-20 08:44 · 稿源: 刺猬公社公众号

已经连亏两年的中文在线,终于在 2020 年的上半年盈利了。8 月 19 日晚,中文在线发布了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 2020 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扭亏为盈,盈利约 2547 万元。去年同期净亏损1. 51 亿元,同比上升116.83%,营业收入约为4. 15 亿元,同比增长21.16%。2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刺猬公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余承东称即将扭亏为盈!2023年华为车BU业务销售收入47亿元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今日,华为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实现全球销售收入7042亿元人民币,净利润870亿元人民币,其中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实现销售收入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8.1%,并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余承东表示由于合作伙伴打造的中高端车型的大卖,能实现今年扭亏

  • 2txt官网地址入口 AI在线OCR工具识别图片中文字如何使用

    2txt是一个在线OCR工具,能够将图片中的文字内容快速识别并转换成可编辑的文本格式。它支持多种语言的识别,并且操作简单,用户只需上传图片即可获得结果。使用场景示例:学生将扫描的笔记转换为可编辑文档进行复习研究人员将书籍扫描件转换为文本进行研究分析企业将纸质文件转换为电子文档进行存档管理2txt产品特色:图片文字识别多语言支持快速转换无需注册隐私保护想要体验2txt的功能,请访问2txt官网。

  • 创富汇:连开九届,送42万!群英荟年度活动开启!

    当前房产市场低迷,A股市场不稳定,投资者急需一种稳定的收益工具。黄金市场正是这样一把平衡投资收入的利器。尤其在每年的3月、9月和10月,黄金市场呈现出特别的活跃度,投资者应抓住这些时机。另外,每年的6月和7月,黄金价格常常波动,值得密切关注。在投资黄金时,不仅需要关注市场动态,还需留意全球重要的地缘政治信息。因此,选择一个稳定安全、性价比超�

  • 电竞酒店电脑卡成PPT:RTX 4070被掉包成200元GTX 960

    一家电竞酒店的经营方向警方报案,称有顾客投诉酒店的电脑性能太差,体验游戏时感觉就像是在观看幻灯片”。经过酒店技术人员的检查,发现原本价值约5000元的RTX4070显卡被偷换成仅值200元的二手GTX960显卡。余某承认了自己的行为,他发现自己可以趁电竞酒店的电脑配件较为高档,便用低价的二手硬件进行偷换,然后将盗得的高价硬件在网上出售以谋取非法利益。

  • 美信科携手帅猫体育科技,共探金融与体育合作新路径

    随着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其与各行业的结合愈发紧密。近日,国美控股集团与帅猫体育科技在杭州举办了“商者无域 相融共生”跨界相融战略合作发布会。作为帅猫体育科技此次战略合作方之一,盈美信科将与其携手共探金融科技与体育产业融合的新路径。盈美信科联席总裁张金鹏代表集团致发布会开场辞。张金鹏表示,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核

  • 基于用户——移动数码领域强势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弱智贴吧”的数据,居然是最强中文语料库

    中国科学院、北大、中国科技大学、滑铁卢大学、01.ai等10家机构联合推出了,专用于中文的高质量指令调优数据集——COIG-CQIA。在大模型领域英语一直是训练数据最重要的语言,但由于中英文的结构和文化差异,直接将英文数据集翻译成中文并不理想。高质量的指令微调数据集对于大模型的拟人化输出、内容的精准性非常重要。

  • 抱抱脸Open了OpenAI的秘密武器,网易参与复现

    OpenAI的秘密武器、ChatGPT背后功臣RLHF,被开源了。来自HuggingFace、加拿大蒙特利尔Mila研究所、网易伏羲AILab的研究人员从零开始复现了OpenAI的RLHFpipeline,罗列了25个关键实施细节。为了进一步探索这一点,原论文附录部分提供了更多类似的可视化效果。

  • 移动数码行业品牌倍思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出品人黎瑞刚:中文版话剧《肖申克的救赎》是一次难忘的希望之旅

    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华人梦想出品,龙马社联合打造的中文版话剧《肖申克的救赎》自2024年1月4日在深圳坪山大剧院全球首发以来,历经深圳、上海、北京三城巡演,至1月28日圆满落幕。此次由全外籍演员阵容用中文倾情演绎,打破常规的大胆突破,不仅是一场文化自信的体现,更让中文冲破语言和文化的桎梏。这无疑是中国话剧界一次重要突破,也标志着中国话剧正在以更开放、更包容、更有力量的姿态迈向世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