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盒马最新资讯  > 正文

盒马商品核酸检测全阴性,多地盒马商品全部阴性

2020-08-19 17:15 · 稿源:用户投稿

近日深圳盒马一家门店的员工感染新冠成为关注焦点,而深圳、武汉、广州、三亚、昆明等多地宣布对当地盒马商品展开核酸检测,截止 8 月 18 日通报结果:全部阴性!

自 8 月 14 日深圳通报盒马鲜生水贝店一名某品牌促销员在陆丰被确诊以来, 8 月 16 日 深圳卫健委宣布深圳盒马 5553 人核酸检测全阴性。此前广东省全省对盒马鲜生门店、关联仓库和加工企业进行核酸检测,共采集样本 9989 份,除此前的深圳盒马鲜生水贝店促销员样本为阳性外,后续检测均为阴性。

在有员工确诊之后,盒马就宣布关闭深圳的全部21家门店,同时将对门店进行全面消杀。此外,在 8 月 15 日,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消息,即日起对 7 月 24 日以来曾到过盒马鲜生超市水贝店的市民开展免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请市民朋友积极配合,并加强个人日常防护措施,如有不适请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