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移动广告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兴移动广告平台Sigmob凭借什么登上Topon、热云数据两大榜单?

2020-08-18 13: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TopOn携手ZingFront发布了《全球手游广告投放与变现白皮书( 2020 年上半年)》。其中,新兴移动广告平台Sigmob登上榜单,目前是国内安卓流量变现TOP4 广告平台,占总收益的6%。同时在热云数据公布的《 2020 上半年手游投放渠道梯队名单》中,Sigmob同样已经升至第二梯队。据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uper.I官网体验入口 提升GPT收入广告平台使用地址

    Super.I是一款专门为GPT助手提供收入管理和商业增值服务的平台。点击前往Super.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Super.I平台适用于各类基于GPT技术的智能助手、聊天机器人等,通过集成该平台可以实现商业化运营,提高收益并优化产品和服务。一个基于GPT的电商虚拟购物助理,使用Super.I的产品管理和营销功能,可有效拓展业务并提高销售额。

  • OPO在奶粉中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新国标悦白升级含量打响营养高端局

    随着新国标的实施和现代宝妈们对喂养意识的提升,母婴行业正经历着一场翻天覆地的大变革。据艾瑞咨询《2023年中国泛母婴人群网络行为洞察》数据显示,近62.7%的泛母婴在选择奶粉时特别关注吸收消化问题其中OPO结构脂就是最受关注的重要营养之一。佳贝艾特作为羊奶粉领军品牌,推出新国标悦白羊奶粉,升级OPO含量,做到吸收好,营养更好,用优质营养,护航宝宝茁壮成长。

  • Check Point公司展示AI赋能端交付安全平台

    突破性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中国,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在�

  • 生命体征维持餐走红 专家:不能长期食用 有两大危害

    生命体征维持餐”近日登上网络热搜,引起网友关注热议。生命体征维持餐”主要来源于欧美,是一种以冷、素、量少为特点的饮食方式。生命体征维持餐”中的生食、冷食也会导致维生素缺乏,一些维生素在热加工后更容易被吸收,此类生食会导致维生素难以被人体吸收。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天后见!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

    吉利极星汽车近日发布了PolestarPhone的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这款新型手机的全新体验。根据已经发布的两个视频,PolestarPhone采用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充电线与极星汽车的安全带相同颜色。还首次应用了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在提高解锁面积的同时还能加快解锁速度,并且在湿手状态下仍然可以正常解锁,是目前最好的旗舰手机之一。

  • PingPong重磅上线TikTok Shop平台收款,致力出口卖家捕获全球机遇

    随着数字技术对经济贸易的影响深入,数字贸易所触及的服务模式和业态趋势愈发朝着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自动化定制化方向发展,全球化贸易程度也进一步加深。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贸易新业态增长势头强劲,在我国稳外贸建设中发挥着愈发重要的作用。PingPong将继续拓展数字服务在跨境支付领域中的创新运用,帮助更多的出口卖家实现数字化协同发展。

  • 据称Stability AI资金告急,无法支付租用的GPU账单

    生成式AI明星StabilityAI的热门文本到图像生成模型StableDiffusion所需的大规模GPU集群似乎也部分导致了前首席执行官EmadMostaque的失败-因为他找不到支付这些GPU的方法。根据引用公司文件和数十位知情人士的详尽报道,据称这家英国模型构建公司的极高基础设施成本耗尽了公司的现金储备,导致截至去年十月时,公司只剩下400万美元。计划将其在CoreWeave的GPU容量转售给风险投资公司

  • 登上Nature!壹加细胞治疗集团PD1-T技术3期研究结果出炉,肿瘤疗效确切!

    2024年4月15-21日是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综合施策科学防癌”。世界卫生组织认为,癌症是一种生活方式疾病,预防固然重要,科学、有效的治疗策略同样显得尤为关键。壹加细胞治疗集团致力于普及普惠细胞治疗技术,秉承“让肿瘤可治可防,促进人类共同健康”的使命,守正创新、行善惠众,开创了自贸区细胞治疗先行先试的示范价值。

  • Check Point 在零信任平台基准测试中拔得头筹

    CheckPointInfinity平台被评为领先的零信任安全解决方案,可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和可靠的安全性。2024年3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CheckPointInfinity平台在最新的Miercom零信任平台评估中排名第一。Miercom提供包括竞争性产品分析和产品评估在内的专有测试服务,拥有全面的认证和测试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