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814直播战报:销售额破亿 苹果iPhone、iPad超一半

2020-08-15 17:06 · 稿源: 快科技

8月14日,罗永浩再一次在抖音直播带货。罗永浩表示,华为P40、iPhone11、iPad、AirPods Pro等多款爆品统统都是暴躁补贴价!

此外,本次直播带货还有食品、饮品等,包括百草味零食大礼包、梅见青梅酒烟熏风味礼盒装、乐事薯片零食大礼包、霸蛮经典家庭装四口味米粉+酸萝卜猪油拌粉套装等等。

现在,带货战报已经出炉:全场4小时带货销售额突破1亿,订单数量23.7万,累计观看人数2918万。

此轮直播带货,出现了三大超级爆品:iPhone 11 64GB销售额超3090万,iPad Air 3 10.5英寸64GB销售额超2083万元,华为P40 8G+128G销售额超389.9万元。

其中仅iPhone 11和iPad Air 3两款苹果产品的总销售额就达到了5173万,占到当日总销售额一半以上。

战报还显示,罗永浩下轮直播时8月21日晚8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