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汽车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汽车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滑65%

2020-08-15 13:4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5日消息,北京汽车(HK:01958)发布业绩预告,预期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归属于公司权益持有人的净利润较2019年同期下滑约65%。

公告称,北京汽车业绩下滑主要是由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 2020年上半年,尤其是一季度,整车销量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下滑,从而导致集团效益下降。

不过公告强调,自2020年二季度以来,随着北京汽车集团各基地生产运营恢复正常水平,以及国内疫情有效控制,2020年二季度的整车销量已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 有效减缓2020年上半年效益下滑的趋势。

另外,北京汽车将于2020年8月底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的中期业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