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白头发会越拔长得越多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8月12日答案

2020-08-12 08:43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8月12日,有不少的朋友都抽到了之前有过的问题,今天的问题是“白头发会越拔长得越多吗?”大家很多人都听原来的大人说过,白头发越拔会长的越多,其实这个是错误的说法,下面就来问大家分享一下今天蚂蚁庄园小课堂的答案。

白头发会越拔长得越多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8月12日答案

今天问题:白头发会越拔长得越多吗?

正确答案:不会

白头发是指全部或部分变白的头发。生白发是由于头发髓质和皮质里黑色素颗粒减少或被空气填空的缘故,其原因有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种。

正常情况下,毛乳头内有丰富的血管,为毛乳头、毛球部提供充足的营养,黑色素颗粒便顺利合成。当黑色素颗粒在毛乳头、毛球部的形成发生障碍,或虽然形成但因某种因素,不能运送到毛发中去,从而使毛发髓质、皮质部分的黑色素颗粒减少、消失时,就会出现白发。

对于白发,一部分人的处置方法是——长一根拔一根。民间有这么一种说法:白发不可随便拔,拔一根便会长三根。实际上,这种说法是具有一定的科学依据的,所以还是不要拔的为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