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邦泰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邦泰集团荣获第二届“四川慈善奖”比较具爱心捐赠企业称号

2020-08-11 10: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表彰慈善先进、激发慈善热情,促进四川省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2019 年 11 月 28 日,四川省人民政府网发布了《关于授予第二届“四川慈善奖”的决定》,邦泰集团凭借在社会慈善公益上的积极担当与深入践行,荣获“最具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重磅发布!第二届“灼耀热力榜”100家获奖企业名单正式揭晓

    2024年3月6日,知名权威咨询机构CIC灼识咨询正式发布第二届“灼耀热力榜”十大赛道的100家“灼耀之星”企业名单。作为新经济的参与者、观察者和赋能者,CIC灼识咨询连续第二年发布“灼耀热力榜”。评选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 四川“豹警官”意外走红:吃成了煤气罐 豹纹都撑开了

    四川省攀枝花市公园动物园区内,一只金钱豹因酷似电影《疯狂动物城》中酷爱吃甜甜圈的豹警官”走红。有网友表示,2块钱的门票,它可能吃了1块8”,第一次对豹饮豹食有了具象化理解”豹纹都撑开了”。

  • 四川“豹警官”意外走红 动物园回应:身体健康 运动量较小

    四川省攀枝花市公园动物园区内的一只金钱豹因其可爱的“胖”形象走红网络。这只豹子体态丰腴,与电影《疯狂动物城》中酷爱吃甜甜圈的“豹警官”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喜爱。将继续努力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好的观赏体验,同时也呼吁大家关注动物保护,珍惜这些可爱的生物。

  • 四川天府银行:22周年见证地方经济繁荣与民生改善

    四川天府银行在风华正茂的22周年之际,展现出了持续发展的魅力。作为一家始终秉持着“金融为民”初心和“心存善,水润物”核心价值观的银行,四川天府银行从城乡群众中崛起,凭借着开放合作和务实创新的举措,为实体经济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支持,用心尽力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展望未来的新发展阶段,她将始终坚持金融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秉承“心存善,水润物”的核心价值观和“以您为天,服务到府”的服务理念,紧密围绕特色转型方向和上市目标,谱写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 快手理想家宅喔已培养专房产主播超百名 助力四川房产行转型

    近期由快手理想家、房产服务平台宅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2024年数字房经峰会在成都落幕。自去年12月双方达成合作以来,已共同培养专业房产主播一百多名,并持续探索直播卖房模式,助力成都乃至四川地区房产行业转型提效,开拓线上营销交易新市场。随着此次2024年数字房经峰会成功举办,快手理想家和宅喔还会持续吸引和培养更多优秀房产主播经纪人,一同在这个生态新赛道,共建可信任的直播购房场景服务,让更多购房者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家。

  • 雷帝荣获多项消费者喜爱品牌,展现辅材行领导实力

    2月29日,由HOME家饰界发起并主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联合指导,ChinaHadoop大数据作为数据支持的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成果在京发布,雷帝凭借其卓越表现、持续的品牌热度、深厚的行业影响力及优异的消费者口碑成功入选“2024辅材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并再次荣获“消费者喜爱的瓷砖胶品牌”、“消费者喜爱的防水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填缝剂品牌”等多个奖项。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以“促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理性消费”为主旨,通过综合网络关注度、互联网口碑评价、品牌销售数据、销售终端数据、消费者购买需求、业内人士意见、专业编辑测评、产品经营者消费趋势调研、设计师产品口碑评价、产品使用口碑等十大指标,对相关行业领域进行定量与定性分析,得出专业性研究成果,并综合各项数据与分析评选出消费者喜爱的行业品牌,通过客观、专业的分析与指导将品牌推介给广大消费者,在指导消费者消费的同时,建立行业标杆、树立品牌意识,致力于使整个家居市场向着更加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雷帝将继续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新、超越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环保的辅材产品,引领辅材行业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 荣获用友“年度优秀生态伙伴”企业盒子受邀参加2024用友全球生态大会

    2024年3月2日,以“数无限智无边融无界”为主题的2024用友全球生态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用友集中展示了用友BIP生态的新实践、新成果、新价值,并重磅发布2024用友生态策略,同时,携手伙伴联合发布基于用友BIPISV原生开发产品,加速生态融合发展。服务对象包括所有“人、空间、设备”的应用场景,适用于办公写字楼、产业园区、商业综合体、住宅社区、文旅地产、医院高校等各类业态客户,帮助传统空间实现智慧化&互联网升级,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 安全大模型加速,斗象科技荣获华为云“优秀软件伙伴

    近日,以“领航新开局,共赢新生态”为主题的华为云生态大会2024在华为云贵安数据中心·云上屯正式盛大启幕。在这场聚焦云计算产业前沿与生态合作的盛会上,斗象科技作为华为云网络安全大模型领域的独 家合作伙伴,凭借2023年度与华为云紧密且极具成效的技术合作,荣获华为云“优秀软件伙伴奖”。斗象荣获华为云“优秀软件伙伴奖”本次大会汇聚了数百位企业家、商

  • WotoKOL卧兔荣获2023年中国游戏出海扬帆十佳全球化服务商称号

    备受业界关注的2023年中国游戏出海扬帆奖评选活动在独立出海联合体的精心组织下圆满结束。在此过程中,经过了一场严格且全方位覆盖的专业评审,WotoKOL卧兔网络凭借优质服务脱颖出,成功摘得了“2023十佳全球化服务商”称号。2021年,卧兔网络曾凭借《苏丹的复仇》“苏丹战舞”挑战赛引领中东市场,斩获Morketing“灵眸奖”;因在游戏出海赛道表现优异,卧兔网络也曾荣获2022年中国游戏出海扬帆奖“十佳全球化服务商”称号!着眼未来,WotoKOL卧兔网络将持续秉持初心,以持续升级的专业能力和全方位覆盖的海外红人营销布局,为更多优秀的国产游戏走向世界舞台提供强劲动力,矢志不渝地推动我国游戏产业在全球领域开启新篇章,创造无限可能。

  • 持续创新研发 上市企业慕思集团立志成为民族制造“闪亮名片”

    近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金牌新字号》2023年度盛典”上,上市企业慕思集团再次成为了各界共同瞩目的焦点,并凭借在健康睡眠领域的创新研发收获了“年度创新榜样”殊荣。据了解,《金牌新字号》2023年度盛典旨在将富有地方特色的金牌新字号、文化新符号提炼出来、传播出去,为新字号品牌全方位赋能。而慕思集团作为软体家具行业的健康睡眠系统服务商,长期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