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影业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影业:公司股份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自愿摘牌

2020-08-06 08:4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6日消息,阿里影业发布公告称,股份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自愿除牌,除牌日期为十二月四日。

至于摘牌原因,阿里影业对外表示,公司寻求建议除牌是基于策略性资源集合,保留在联交所的单一第一上市地位,可令公司集中资源发展中国业务,并有机会提高在联交所的股份成交量。同时简化合规责任,减除与新交所规定相关的行政开支及合规责任,可降低法务风险及合规成本。此外,阿里影业在新交所成交量低,令双重上市安排缺乏协同效益。在新交所完成摘牌后,阿里影业也将更加专注于在联交所的发展。

2014年6月,阿里集团完成对阿里影业的收购,成为公司控股股东。2016年,阿里影业同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