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超大杯手机壳暴露细节!后置相机模组大

2020-08-03 20:04 · 稿源: 手机中国

8 月 3 日,小米方面正式宣布了将于 8 月 11 日晚19: 30 举行一场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将对小米此前十年的成绩做一次“总结汇报”。有消息指出,小米可能会在这场发布会上推出小米10超大杯手机。随后,网上出现了一款宣称是小米 10 超大杯手机的手机壳。

目前,暂不知道这款手机壳的真假,只见网上曝光的这款手机上印刷有小米的品牌Logo和其他标识。手机壳是黑色配色,上面有类似碳纤维材质的纹理,当然,这不是碳纤维材质,从外观看更像是常见的硅胶材质。

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定档 8 月 11 日

这款曝光的小米 10 超大杯手机的保护壳最大的亮点,可以说是相机模组的开窗。这保护壳的相机模组开窗占据了手机壳上半部分的大块区域,可猜测该机的相机模组大小有多夸张。另外,网传小米 10 超大杯手机保留了一亿像素镜头,并且配备一块支持120Hz刷新率的屏幕。这样的硬件配置,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