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公开演讲来了:小米10系列超大杯或同台亮相

2020-08-03 10:49 · 稿源: 快科技

8月3日消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小米十周年雷军首场公开演讲将于8月11日晚上7:30举行。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这次演讲将会发布小米10系列超大杯等数款新机。

就在上周,雷军为小米超大杯预热,表示“看什么都像超大杯”,暗示小米超大杯旗舰即将发布。

此前雷军在预告中透露,团队准备了几款十周年代表作,让大家"检阅"一下小米十年的成绩,暗示小米10超大杯将在这次公开演讲中亮相。

根据目前披露的信息,小米10超大杯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目前该机已经通过3C认证,充电器输出功率达到了120W。

除此之外,屏幕升级也是小米10超大杯的一大看点。据爆料,小米10超大杯采用的是120Hz柔性双曲面屏,这是小米系列第一款120Hz OLED屏旗舰(小米10、小米10 Pro为90Hz刷新率)。

核心配置上,小米10超大杯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

博主@数码闲聊站此前透露,小米和高通联合开发了一个GPU控制面板功能,可以调节参数以发挥GPU的潜能。这个功能是超大杯新机首发,性能超越骁龙865 Plus。

总而言之,小米10超大杯在屏幕、性能、快充等方面相比小米10提升明显,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