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快递员收到价值1. 5亿包裹 网友:收货地址是哪,哪就是我家

2020-08-01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杭州快递员收到价值1. 5亿包裹】据媒体报道, 7 月 30 日,杭州快递员收到价值1. 5 亿包裹,停放在步行街上引众人围观。网友调侃道,收货地址是哪,哪就是我家。

杭州快递员收到价值1. 5亿包裹

接到电话的快递员表示:这快递保了1. 5 亿,我当时以为听错了,确定了好几遍确实没骗我,还给我看了保单截图。我当时愣住了,没接过这么贵的单。据了解此次快递里面的商品有钢铁侠的飞行夹克、高定婚纱等。

寄快递的人表示可以边旅游边配送,不着急。据了解,这趟订单会运输一些高科技产品:钢铁侠飞行夹克、太空舱座椅等。但由于大型货运的特殊性,最后将由专业的司机负责本次配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