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2020ChinaJoy最新资讯  > 正文

直击2020ChinaJoy 云逛展第十八届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

2020-08-01 13: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直击2020ChinaJoy】据媒体报道, 7 月 31 日 2020 年第十八届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上海正式开幕。

现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ChinaJoy已开幕两天,每天都有关于游戏和coser的海量报道源源不断的从前方传达到不同人的屏幕上,来到现场的很多观众也不约而同的将目光聚集在热闹的游戏和炫酷的互动上。

据介绍,受疫情影响,此次ChinaJoy规模有所缩小,但新的模式也正在出现。从参会模式上来看,云逛展成为ChinaJoy的一种新的看展模式,展会首次推出线上展会ChinaJoy Plus;从业态方面来看,云游戏成为此次展会中的最大亮点之一,ChinaJoy特别新增了5G云游戏以及其配套硬件设备的展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将在越南、印尼和马来西亚举办!

    SoutheastAsiaRetailTechnology&SupermarketEquipmentExpo2024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胡志明SKYEXPO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越南零售市场分析.据越南工商部统计,越南零售市场总规模约超过140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增至约3500亿美元。占GDP比重之59%。四、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区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台设计、建造技术,商业橱窗展示设计、店铺设计与装修,商店设计、规划及建造,商品展示设备与器材、各类展具/展架/展板和展示器材,店面装饰材料及技术,展览咨询、策划、营销推广技术及品牌推广活动策划等。

  • 人从众!带你直击itc保伦股份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首日盛况

    2月26日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近千家品牌商云集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观众参展作为一场声、光、视、讯完整生态产业链的行业盛会itc保伦股份携多款国产化智慧产品亮相1-D29展位展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客户朋友驻足观展为让关注音视频智慧集成的政企单位、投资和运营机构专业应用群体、高端用户更直观全面的了解itc智能化产品应用本次展会itc采用了线下展览线上直播形式给观众带来全方位的逛展体验01直击展会现场实况此次展会,itc重点展示了国产化音视频系统在实际应用中的创新成果。展出了由itc自主研发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分布式综合管理平台、无纸化会议、itcHUB智慧会议平板、专业扩声、数字会议、舞台灯光、声光影综合管理平台、KS卓越演出、inside沉浸声等领先行业的系统产品。itc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秉承“领先行业、造福人类”的企业使命,以一流的专业团队、先进的系统产品,为行业打造更多优质、高端的国产化音视频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 视频号直播带货如何?商家:没那么卷,很像2020年的抖音

    视频号又有新动作,这次是上线了“带货小时榜”。进入任意一个带货直播间,就可以通过榜单看到不同品类的直播间排名。视频号究竟能否如马化腾所言起到“坚实抓手”的作用,仍然需要后续关注,也期待更多标杆案例的出现。

  • 2024第十三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正式启动

    由绵阳市商务局、绵阳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指导,武汉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尚格莱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第十三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暨川西北智能出行展将于4月17日-21日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届车展的成功举办将充分展示绵阳在构建完备汽车产业链、推动技术升级以及塑造汽车文化等方面的显著成果。2024第十三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时间:2024年4月17-21日地点:绵阳国际会展中心关注微信公众号"尚格莱德会展"限时免费领取车展门票。

  • Canalys预测:2024年全球服务支出将增长20% 加大对的AI投资

    2023年第四季度,全球云基础设施服务支出同比增长19%,达到78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23亿美元。全年总支出从2022年的2,471亿美元增至2,904亿美元,增长18%。以上数据表明,2024年全球云服务市场将迎来更大的增长,各大厂商将竞相加大对AI的投资,争取在市场份额中取得更大的优势。

  • 如“回家”!三翼鸟将“家”搬到AWE

    在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前夕,全球首个智慧家电家居一体化定制场景品牌三翼鸟对外展示了最新成果:2023年三翼鸟场景销售额51亿元,筑巢设计定制落地方案超8万套,全国门店触点2900,服务41.3万家庭。如果说发布会看见的是三翼鸟成果的“领先性”,那么AWE开展首日,感受的是三翼鸟差异化的“体验感”。三翼鸟将新建500门店,届时更多的人在家门口就可以定制自己的理想家。

  • 这场温暖盛宴不来可惜! 2024中国热泵热立方地暖机亮点前瞻

    在刚刚过去的"以温暖·至非凡"热立方21周年庆庆典上,产品总监王军民为我们带来了多元化、专业化的地暖机生态体系,让人耳目一新、振奋不已。而在即将到来的2024HPE中国热泵展上,热立方又将带来哪些惊喜?世界热泵看中国第14届HPE中国热泵展将于3月16-18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双碳"发展目标下,热泵成为21世纪最具价值的节能减碳技术之一。建筑供暖、生活热水

  • 一加Watch 2在MWC2024大展发布:1.43 OLED屏、可续航12

    一加在MWC2024大展上发布了一款新品一加Watch2,售价为299.99元。一加Watch2采用了圆形表盘设计,表壳由不锈钢制成,并具有拉丝金属饰面以及抛光表面,另配有氟橡胶表带和精钢表扣,提供黑色、绿色版本。该产品还支持Wi-Fi4、蓝牙5.0、NFC、双频GPS,100多种运动模式,通过MIL-STD-810H军用标准、5ATM防水、IP68防尘抗水。

  • AI+光显 20万全球客商齐聚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龙头ISLE2024

    2024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于2月2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8万平方米展览规模,汇聚显示技术及配套、LED产业链、声光视讯融合应用等全产业生态链,集中展示行业前沿技术、创新产品、最新应用,来自中东、巴西、希腊、俄罗斯、日本、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团到场观展,预计将有约20万人次海内外客商共聚深圳,谈合作、拓市场、拿订单。作为全球显示行业大展、行业技术创新重要发布平台,ISLE2024吸引线上线下参展企业超1000家,全球屏显企业龙头纷纷携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亮相,包括利亚德、洲明科技、艾比森、联建、雷曼光电、奥拓等6大LED屏显上市公司,创维、大华、京东方等商显明星企业。本届展会为期3天,主办方将联合多个协会机构举办十余场专业论坛,包括与中国旅游协会联合举办的城市更新与文化旅游发展论坛、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智慧显示与数据孪生创新技术论坛等,涉及智慧城市建设、融媒体应用、大数据应用、教育等多个领域,共话显示行业创新融合发展之路。

  • 与时代共进,昂首向黔 2024第十四届贵阳国际车展4月开幕

    2023年,“卷”几乎贯穿了全年汽车市场,无论是在价格方面是在智能驾驶、智能配置、出口、营销渠道等方面都加入到了卷的行列。众多汽车品牌,尤其是自主品牌在过去的一年里销量均创下了历史新高。展会凝聚多方力量,竭诚地为消费者呈现满满诚意的盛会,助力汽车产业昂扬向上,展现车市消费新活力,我们邀您一道与时代共进,昂首向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