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用户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 5月更新用户又能升级了:微软修复大量错误、系统崩溃等

2020-08-01 09:47 · 稿源: 快科技

不管微软之前内部测试了多久的Windows 10 5月更新,这个版本推送后还是让不少用户吐槽不已,因为真的是问题太多。

现在微软终于公布了KB4568831更新的离线安装链接,5月更新用户升级后版本号为Build 19041.423,用户可以快速更新系统。

具体方法是,用户可以通过更新和安全>Windows更新>可选更新中手动安装。用户点击名为 "查看可选更新 "的新链接时,将出现Windows 10 Build 19041.423。

本次可选更新,微软修复了大量错误,修复了文件管理器使用 UWP 应用程序时意外崩溃的问题。此外,微软正在恢复从文件资源管理器搜索栏中删除以前的搜索项目的选项,同时还修复了将Word中的图像和文本粘贴到Internet Explorer中的问题,以及使用系统内置的放大镜时候,Excel可能会停止工作的问题。

对于消费者来说,微软终于修复了一个问题,就是当你使用非HDR系统进行HDR流媒体时,可能会显示4K(HDR)内容更暗。设置页面会意外关闭并阻止用户配置默认应用的问题也得到了修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