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超大杯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小米10超大杯可手动调节GPU频率 也保留了一亿像素

2020-07-30 21:00 · 稿源: 手机中国

近日网上关于小米10超大杯的信息越来越多了,很多消息称小米 10 超大杯将于 8 月 11 日发布。 7 月 30 日,数码博主@i冰宇宙 爆料了一条关于小米 10 超大杯的信息。

小米 10 超大杯新爆料

该博主爆料称,小米 10 超大杯有个Game Turbo控制面板,是小米和高通GPU团队联合开发的,可以使用这个工具控制调节GPU各种模式参数,甚至GPU频率也可手动调节。有网友称这个功能“有点像MIUI12 的色彩管理,太专业了。”还有不少网友觉得这个功能很炫酷。

小米 10 超大杯新爆料

小米 10 超大杯新爆料

此外,近期关于小米 10 超大杯产品争议最多的应该就是有没有一亿像素了。此前,有数码博主称小米 10 超大杯没有一亿像素。不过现在也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小米 10 超大杯在采用120Hz高刷新率屏幕的同时,也保留了一亿像素,并且120W快充也得到了支持!外观方面,爆料称小米 10 超大杯延续了小米 10 的外观设计,没有太大变化,屏幕依然是曲面屏。

曝小米 10 超大杯保留了一亿像素

值得一提的是,该博主还表示,在发布会当天应该还会有红米的一款新机。这款新机可能是此前传言的Redmi K30Ultr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