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team最新资讯  > 正文

《毁灭全人类重制版》遭黑客破解:Steam好评如潮

2020-07-30 18:04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两款新游遭首日破解,分别是《毁灭全人类重制版(Destroy All Humans! Remake)》和《斯盖尔之女(Maid of Sker)》。

因为不算是3A大作,所有都只有一道Steam DRM加密,此次出手的黑客(小组)分别是VALTRIX1982和CODEX。

《毁灭全人类》属于Cult邪典之作,剧情讲述了传奇外星人入侵地球,大肆收割人类DNA,使用各种外星武器和精神能力消灭弱小的人类。

游戏在Steam正版售价为159元,口碑截稿时乃“好评如潮”。

《斯盖尔之女》则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生存恐怖恐怖游戏,正版现价72元,口碑是多半好评。

不过还是那句话,建议有余力的玩家支持正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