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能源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修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 降低准入门槛

2020-07-30 15:5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30日消息,工信部近日发布关于修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的决定,降低了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准入门槛。

其中,删除申请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准入有关“设计开发能力”的要求;为更好激发企业活力,降低企业准入门槛,删除了第五条以及《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准入审查要求》等附件中有关“设计开发能力”的相关内容;另外,将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停止生产的时间由12个月调整为24个月。

据悉,《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修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的决定》已经2020年7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第16次部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20年9月1日起施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