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获美私募股权基金500亿美元估值 接近Facebook 2010年估值

2020-07-30 09:1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据路透消息,一些字节跳动的部分投资者正在寻求获得TikTok的多数股权,该提案的估值约为500亿美元,该出价为TikTok 2020年预计收入的50倍。字节跳动早期得到了包括红杉在内的投资者提议,将TikTok的多数股权转让给他们。

2020年的一份统计数据显示,TikTok2019全年下载量7.38亿次,上线至2019年底累计下载15亿,全球活跃用户8亿。并2020年5月单月下载量超越YouTube。

有趣的是,在不考虑通货膨胀的情况下,社交平台Facebook在2010年估值同样为500亿美元上下。2010年12月 据SharesPost(一家非上市股票交易平台)交易数据,Facebook平均估值约为560亿美元;随后2012年Facebook上市,市值最高1000亿美元,而当时Facebook全球用户规模接近10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