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被扇耳光女子与快递员和解 女子:快递员已付医药费

2020-07-29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昨日,“女子投诉退货被快递员扇耳光”一事有了新的进展,中通快递网点相关负责人称双方已和解。女子说,对方付了医药费等,去了快递员工作环境觉得他们很辛苦,还是要相互体谅一下。

近日,深圳一女子称,退给同一商家的两个订单商品想用一个包裹寄出,遭快递员拒绝,发生口角后被快递员扇耳光。

该女子表示,自己在一个商铺买了几件衣服,其中两条裙子是需要退换货的,快递员称两条裙子要分两个快递发出,自己解释称两条裙子是同一个商家,一个包裹肯定是够用的。然后快递员就称自己是没有钱付快递费要拒收,快递员连续两次把快递包裹仍在自己身上,随后就产生争议,快递员还说要杀了自己。

对此,中通快递网点负责人称,发生口角是两个人的事,一个巴掌拍不响,但快递员动手打人肯定不对,公司将做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错峰乘高铁 车厢载满快递:觉得挺有意思 就记录下来

    江苏苏州一女子没抢到国庆车票,所以提前回家,坐高铁时遇一节载满顺丰快递的车厢。拍摄者刘女士介绍,自己没抢到国庆节回家的车票,就提前了几天回家。人们回家不再纠结能带哪些礼物,告别大包小包”的行李负担,轻松回家。

  • 女子吃烤栗子被炸:嘴肿得张不开

    青岛的路女士吃烤栗子时,烤热的栗子突然爆炸,导致嘴里起泡肿得张不开嘴。路女士的丈夫刘先生介绍:当时从集市上买了烤栗子,带回家后发现不酥不好剥了,于是放在烤箱里又烤了烤,妻子拿了一个放在嘴里咬的时候栗子突然炸了,嘴里被炸出一个泡,泡破了后情况更严重了,嘴都肿得张不开了。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新鲜栗子剥皮后在冰箱里的保存时间只有三到五天,如果超过了保存时间,就很容易发霉发霉的栗子一定不能吃,吃了后容易中毒。

  • 女子坐地铁弄丢公司涉密文件:好心乘客捡到 物归原主

    刘女士在地铁站哭着向巡逻民警寻求帮助。刘女士称自己的手提包遗忘在地铁上了,里面有张储存着公司重要商业机密的光盘。乘车、下车时,一定要掌握好时间,提前查看自己的行李,特别是长途旅行的旅客或是携带大量行李的旅客,要提前预留下车时间,避免匆忙下车忘记行李。

  • 女子称发现公司发假月饼后被开除:给了N 1的赔偿

    9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江苏苏州一位女子吃公司发的美心月饼,竟吃出一根头发,准备打电话投诉,却发现包装上没有客服电话,扫包装上的二维码也扫不出内容,询问公司人事却被指事多。随后她在线上询问官方客服,客服回复:您所查询的防伪标签,假冒特征明显,请谨防购买。女子称自己在问完人事的第二天,被通知解除合同,给了N 1赔偿。有网友表示,这些包装精美的礼盒送给员工当福利,结果发现却是山寨货”、假货”,这对公司来说很尴尬。采购食品时,公司要买正规企业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有以SC”开头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号,在国家市场监

  • 女子潜水嫌不过瘾:绑铅球沉入海底

    广东的罗女士今年30出头,平时很喜欢极限运动。她约了几个好友出海潜水。潜水前必须要穿好装备,要检查好装备是否合格以及功能是否正常,当然两个人可以互相帮忙检查装备。

  • 女子骑车错用汽车导航 误上高架被吓哭

    10月6日晚19点30分许,武汉硚口。交警执勤时,发现一女子在常码头高架桥骑行,面对滚滚车流,情形危险。”随后将她护送下桥。

  • 女子看热闹金手镯被人剪断险被偷 扎到手腕她才发现

    在南昌市发生了一起备受瞩目的事件。一位女性在欣赏街头推销表演时,险些失去了手腕上的金手镯。呼吁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对类似犯罪行为的打击,以维护社会的安全和秩序。

  • 女子帮离世闺蜜照护儿14年 网友:又让我相信人间有真情

    在江苏连云港,普通女子李桂华用她的爱心和坚持演绎了一段感人故事。她与闺蜜情同姐妹,但当闺蜜的丈夫因病离世后,李桂华承担了照护闺蜜的独生女儿的责任。李桂华的故事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成为我们的力量和动力源泉。

  • 女子违规穿越景区:被终身禁入四姑娘山

    王某某、采某于2023年10月8日进入四姑娘山长坪沟景区后,无视标识标牌提示和工作人员的劝阻,在景区内开展徒步穿越活动。后因当天晚上景区内下雪,王某某、采某因自己存在失温、高反、迷路等风险报警求助,随后被救援下山。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一些户外爱好者渴望征服人迹罕至的秘境,但是非法穿越禁区不是冒险者的游戏。

  • 女子垂钓连续两天遇到扬子鳄:还淡定拍下视频

    如果你在野外垂钓,突然间从水里冒出一条鳄鱼,是不是当即会被吓得赶紧离开原地?如果它是一条扬子鳄呢?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扬子鳄比较温顺,也从未发生过伤人事件,但兔子急了还咬人呢,如果在野外遇到它们,千万不要贸然上前逗弄和骚扰,以免给它和给自己带来伤害,说不定要因为担大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