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1三维触控在哪 苹果11有三维触控功能吗

2020-07-28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很多有iPhone11的朋友想知道在这个手机上是否有三维触控的功能,如果有的话要怎么进行设置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iPhone11三维触控在哪。

1、苹果 11 上取消了三维触控,所以找不到这项功能,但是苹果 11 手机用上了新的触控操作Haptic touch,没有三维触控这个功能,就是不能感知按压力度,却提供震动的长按。

2、iPhone11 是美国Apple(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 2019 年 9 月 11 日凌晨 1 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会上发布的新机型。iPhone11 采用后置双摄像头,有紫色、白色、绿色、黄色、黑色、红色六种颜色,6. 1 英寸LCD屏,支持杜比全景声, 5499 元起售。 2019 年 9 月 11 日,苹果正式发布iPhone11 系列手机,推出了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三款新iPhone,其国行版本均支持双卡双待。

3、iPhone11 采用一颗 1200 万超广角摄像头+ 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超广角镜头支持两倍光学变焦,可视角度达到 120 度。支持4K@ 60 帧视频拍摄,支持慢动作、HDR视频拍摄,另外还支持短视频拍摄。前置摄像头方面,苹果采用 1200 万像素的TrueDepth摄像头,支持4K@ 60 和慢动作拍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