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达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达达快送全心达正式官宣 面向全国连锁商家提供服务

2020-07-28 14:2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8日消息,达达快送全心达今天正式官宣,面向全国连锁商家。截至目前,达达快送全心达已服务包括沃尔玛、永辉、山姆、7 Fresh、泉源堂、海王星辰、京东专卖店、华为专卖店、付小姐在成都等知名连锁品牌。

据悉,从2019年开始,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已启动针对连锁品牌商家的服务升级项目。达达方面表示,达达快送全心达通过定制化混合运力模式、定制化服务体系、专业化运营团队、智能即时配送系统,为连锁品牌提供“全心服务,即时送达”的高效履约解决方案。

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表示:“达达快送全心达将针对连锁品牌商家的个性化即配需求,不断创新服务产品,帮助更多连锁品牌提升即时服务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极致的消费体验。”

据介绍,达达快送通过对履约大数据的智能分析,依据门店履约时效要求、订单品类、单量变化、峰值时间等特性,动态化匹配“众包”运力或“众包+驻店”运力,提供定制化的运力解决方案,以达到人效的最大化运用。

在门店因大促、活动等原因出现订单峰值,驻店运力吃紧时,达达快送会通过分布广泛、充沛的众包骑士网络,主动承接溢出的订单,为门店订单削峰填谷。在混合运力模式下,订单波峰时“众包+驻店”运力综合承接,保障配送;订单波谷时,则由驻店骑士承接,众包运力释放配送其他类型订单。

同时,为连锁品牌降本增效的同时,达达快送全心达还针对不同业态、不同地区的连锁品牌,根据需求对服务规范进行定制化。骑士除了要完成常规服务培训,还须完成为指定品牌商家推出的定制化的服务规范培训和考核,考核通过才能够正式配送该品牌的订单。

在配送形象上,达达快送会根据连锁品牌需求,定制标准化的配送服装,在骑士日常配送中达达快送平台也会进行随机自拍抽查,督促骑士按规定着装。

此外,达达快送全心达还会根据连锁品牌配送订单特点,定制配送装备,保障订单更高效配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