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猫精灵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精灵加入“春雷计划” 推动智能产品研发成本从1000万降至50万

2020-07-28 12:4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7月28日消息,今日,天猫精灵宣布加入“春雷计划”,通过阿里AIoT开放平台和产业链的整合能力,帮助中小家电企业以低成本、高效率实现智能化升级。阿里AIoT负责人称,计划今年内把智能产品的研发门槛从1000万降至50万。

阿里巴巴于2009年3月首次启动“春雷计划”,该计划目的在于通过发挥阿里的数字化能力帮助中小企业的海内外销售、降低出海成本并为其搭建外销快车道。

据悉,天猫精灵加入“春雷计划”的第一步将依托阿里巴巴AIoT创新中心,向浙江宁波、广东中山、福建福安三大中国著名小家电产业带提供一系列商家扶持政策,让中小企业的智能研发成本降低一半以上,把全产品线的AI智能化接入最快缩至2周。

阿里巴巴副总裁、AIoT创新中心负责人库伟介绍:“我们计划今年内把智能产品的研发门槛从1000万降至50万。还将对合作孵化的‘智能新物种’给予营销资源、设计能力的扶持,推动爆款诞生。”

此外,天猫精灵版“春雷计划”还会在智慧厨房、智能健康、场景照明等领域,集中扶持产业带,帮助中小企业“降本增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