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源代码泄露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任天堂、迪士尼等50家知名公司内部源代码遭泄漏

2020-07-28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8日 消息:最近, 50 多家知名公司的软件源代码在网上泄露,部分原因是基础设施配置不当。包括Adobe、微软、联想、高通、AMD、摩托罗拉、通用电器、任天堂、迪斯尼、戴姆勒等许多家喻户晓的公司的软件源代码被收集并放在一个在线资源库中。

外媒Tom's Guide认为,这个可能与 6 月 24 日开始在网上出现的大量任天堂源代码有关。

据Bleeping Computer网站报道,泄露的代码由瑞士软件开发人员Tillie Kottman收集,并以 “exco机密(exco confidential)” 和“机密&专有( “exco confidential” )”的名称放在任何人都可以访问的GitLab存储库中。

Bank Security 研究人员称,与 50 多家公司相关的源代码已经被泄露,并被公布在一个公共存储库中。

据称,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和联想集团(Lenovo)很可能发出了撤回泄露代码的请求,因为前者源代码不再出现在存储库中,而后者只是有一个文件夹,里面什么都没有。一些公司可能甚至不知道他们的源代码已经在网上公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