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吃鸡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或再审查275款中国APP 「吃鸡」手游在列附完整名单

2020-07-27 21: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印度或再审查275款中国APP】7 月 27 日,据印度《经济日报》报道,它们得到的消息显示,印度继此前宣布推出针对中国 59 款App的禁令后,再次推出新计划,将审核 275 款中国开发商的App,该消息一出,令不少网友哗然。目前,虽不知道印度是否会对这些App推出同样的禁令,但是参照此前的情况,这批App中可能会有一部分面临同样的结果。

印度计划审核 275 款中国App

印度或再审查275款中国APP

从该网站公布的文件中可以看到,这批即将被审核的 275 款App中,有腾讯公司的《绝地求生》、阿里巴巴的《全球速卖通》、小米公司的《Zili》,还有字节跳动的《Resso》和《ULike》等应用。消息还显示,当地有关部门审核的主要内容是确定这些应用,是否有损害印度国家安全及侵犯用户隐私的行为。

目前,暂没有更多有效的信息能确定印度推出该计划的消息是否是真的。但是,国内不少网友表示,这是毫无根据、也是无意义的举动,虽然会影响这些应用在当地的用户的正常使用,但是不太会影响这些App的开发商在全球的正常经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