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要成立2亿美元创作基金留住明星网红

2020-07-24 08:24 · 稿源: Donews

DoNews7月24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24日,据外媒报道,TikTok在美国的不断受挫的情况下,仍没有放弃努力。TikTok决定成立一个2亿美元的基金,来支持美国明星网红们进行内容创作。从留住作者开始,从而留住用户。报道称,TikTok还帮助网红明星们积极寻找广告合作伙伴,并与好莱坞人才中介达成合作。因美国监管机构对TikTok的日益严格,TikTok在美国也面临着“封禁”的风险。现在,TikTok正在积极回应质疑和作出行动。昨天,TikTok发布声明称,未来三年将在美国增加1万个就业岗位。TikTok表示,这些工作岗位将帮助用户提高有趣和安全的体验,并对用户隐私进行保障。路透社曾报道称,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表示,鉴于美国政府对短视频平台数据安全问题的担忧日益增长,他预计,TikTok将在组织结构上与其中国母公司字节跳动区分开,作为美国公司独立运营。库德洛告诉记者,此举要“比直接封禁TikTok更好”。本月初,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曾表示政府正考虑封禁这款社交应用。据Sensor Tower数据显示,2020年4月,字节跳动旗下的TikTok和抖音全球下载量已突破20亿次。6月,前迪士尼流媒体业务负责人Kevin Mayer加盟TikTok,担任字节跳动COO兼TikTok CEO。(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