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真我V5参数曝光:单孔高刷屏/5000mAh/支持5G

2020-07-23 15:21 · 稿源: 快科技

7月23日,realme全新V系列真我V5正式亮相。随后,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就曝光了该机的部分参数。

该博主爆料,realme真我V5配备了一块6.5英寸高刷LCD打孔屏,像素为2400×1080;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四摄像头;搭载主频为2.0GHz的5G处理器;拥有5000mAh大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机身厚度为9.1mm,重量为194g。

虽然并没有明确指出该机的处理器是哪一款,但根据爆料的信息来看,主频为2.0GHz的5G处理器应该是联发科的天玑800。

据悉,天玑800集成了八个CPU核心,包括四个高性能大核A76、四个高能效小核A55,主频最高可达2.0GHz,集成了四个ARM NATT MC4GPU内核。作为MediaTek 5G品牌天玑旗下中端SoC,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制造,支持2G/3G/4G/5G多制式,支持5G双载波聚合(2CC CA),5G 高速层覆盖范围扩大了30%。

据此前报道,realme将会推出全新系列奥利给手机,并且该机将会完美解决5G高刷痛点。如此看来奥利给手机应该就是realme真我V5,而5G和高刷屏的共同痛点无非就是费电,而realme真我V5的5000mAh电池也许就是解决决5G高刷痛点的关键。

如果曝光信息没有错误的话,想必该机的定位将是主打千元机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