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推出打车新品牌“花小猪” 主打年轻市场

2020-07-22 14:5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 月 22消息,凤凰网科技从滴滴方面获悉,滴滴旗下新品牌“花小猪打车”即将上线。花小猪定位年轻用户市场,主打低价出行,目前已在贵州遵义、山东临沂等城市测试运营,后续将拓展到更多城市。

花小猪的视觉形象为“小猪存钱罐”,滴滴称其寓意“省钱就是存钱”。花小猪在 App Store 的介绍显示,主打“全网超低一口价”,“新用户首单 0 元起”。在其 App 内,设置了签到、推荐领取等奖励任务。目前该 App 已经迭代至 1.0.20 版本。

工商信息显示,花小猪的运营主体公司为北京鸿易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 2019 年 4 月 17 日,注册资本 5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赵意波。其中,北京鸿易博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一家辽宁网约车公司辽宁途途网约车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据此前媒体报道,滴滴正是通过收购该公司取得了网约车运营牌照。

滴滴表示,目前花小猪只对现有滴滴注册车辆和司机开放,且采取了和滴滴同样的安全和合规标准。司机每天出车前需人脸识别,行程当中全程录音,乘客可以在花小猪APP内进行行程分享、紧急求助及报警等操作。

今年 3 月,花小猪已在贵州遵义、山东临沂等城市测试运营,后续花小猪的测试运营将逐步推广到更多城市。

滴滴称,滴滴出行希望通过花小猪、滴滴、礼橙、青桔、青菜拼车等多品牌战略,为更多用户提供安全、实惠、便捷的移动出行服务。

此前,据多家媒体报道,滴滴有意在今年启动上市流程,目标估值约在 800 亿美元左右。据财新报道,滴滴在私募市场估值已下滑。今年来,滴滴接连上线多项新业务线,包括同城货运、社区团购等,被指是在为 IPO 做准备。

昨日,有媒体报道滴滴部分股权将在网络平台上进行拍卖,起拍价 9200 万元。滴滴对此表示,近日出现在网络拍卖平台上的疑似滴滴股权出售方身份不明,股权本身也无法辨别真实性,请大家注意潜在风险。滴滴股东协议中严格禁止任何私下的股权交易,未经公司许可的私下交易均无法得到应有的法律保障。

滴滴还对外否认 IPO 事宜,称IPO不是滴滴当前最优先的事项,公司目前暂无相关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