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协助警方反诈360金融获嘉兴公安致谢信和锦旗

2020-07-22 09:1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2日消息,近日,浙江嘉兴市公安局港区分局给360金融送来一封感谢信和写有“警企合作显神威,数据支撑安宁”锦旗,向360金融大力协助嘉兴警方反诈,并取得显著成效表示感谢。

在感谢信中,嘉兴警方表示在开展反诈的关键时期,360金融主动作为,充分展现了全球一流金融科技平台的职责担当,为港区分局开展精准反诈宣传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支撑,为全区打赢这场人民战争做出了重大贡献。

据了解,在360金融的协助下,港区分局二季度网络贷款诈骗案件呈现大幅下降趋势。截止6月份,刑事法案147起,同比下降41.2%;电信网络诈骗累计发案数同比下降8.57%,降幅列全市第二;损失数同比下降35.92%,降幅列全市第一。

360金融风控反欺诈研究团队负责人表示:“经过这次与嘉兴公安港区分局的实战合作,我们也针对性的升级和上线多个版本风控反欺诈模型策略,接下来,技术预警与警方侦查将会更加紧密,大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将以点带面的为更多地区警方的防诈工作提供线索,提升质效,从技术端斩断网络电信欺诈源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