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神州优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因涉嫌信披违规 神州优车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2020-07-21 09:3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1日消息,神州优车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 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同日,神州租车发布公告称,股东神州优车与井冈山北汽已于2020年7月20日签订买卖协议,内容有关井冈山北汽向神州优车卖方收购4.43亿股本公司股份,每股作价3.10港元,总代价为13.72亿港元。同时,股东Amber Gem已于2020年7月20日与井冈山北汽签署收购要约,内容有关拟议井冈山北汽从Amber Gem收购不少于 1.71亿股股份,每股作价3.10港元,总代价为5.29亿港元。

7月20日稍早些,上汽集团公告终止收购神州优车及 Amber Gem 所持有的神州租车股份。对于终止原因,上汽集团公告称,在后续股权转让协议谈判过程中,出现影响交易达成的新情况,交易双方未能在计划时间内就交割先决条件达成一致,为保护公司利益,上汽香港决定终止交易。

随后神州租车在港交所短暂停牌,然后媒体曝出北汽集团拟重启收购神州租车的消息,最后,神州优车发布公告称,以每股3.1港币向北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转让所持神州租车所有股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