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贝壳找房与腾讯达成合作 为腾讯系QQ浏览器等多款信息流产品提供房产内容

2020-07-17 08:5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7日消息,近日,贝壳找房与腾讯再度达成合作,为腾讯系QQ浏览器、看点快报、QQ看点等多款信息流产品提供独家房产信息和服务内容。据悉,这是继入驻微信钱包第三方服务推荐之后,贝壳与腾讯系核心产品的又一次深入合作。

目前,用户打开QQ浏览器、看点快报,即可看到其顶部标签栏的“房产频道”内容页首屏新增了新房、二手房、租房以及海外等4个房产服务入口,点击相应服务即可跳转贝壳找房提供的相关服务首页,满足海量房产用户的直接看房选房需求。

同时,用户在QQ浏览器、看点快报乃至手机QQ的看点频道内,搜索二手房、新房、房价等房产相关词汇(QQ浏览器内需切换内置“看点搜索”引擎),均会展现贝壳找房独家内容和服务。

当用户对具体的新房楼盘、二手小区房源信息有更详细兴趣,也可直接搜索小区名称、楼盘名称。如搜索新房楼盘名称,则展示楼盘位置、主力户型以及是否品牌房企开发、是否地铁沿线等关键信息;搜索二手房小区名称,将展示该小区的位置、名称、年代、房屋性质甚至房价等信息;方便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基本情况。

此外,贝壳找房方面表示,将持续同步平台内优质房产资讯内容至看点平台,助力腾讯看点打造最满足用户多元化内容需求的新闻资讯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腾讯系快来了!华为:希望今年中国市场99%应用迁移鸿蒙 跟苹果安卓抗衡

    在华为的第21届分析师大会上,副董事长兼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在一年内将5000个常用手机应用全面迁移至鸿蒙操作系统。希望在2024年之前,在中国市场将99%以上手机使用时间占比的5000个应用完全迁移到鸿蒙原生操作系统上,以实现操作系统和应用生态的统一。通过昇腾处理器、CANN和MindSpore,华为希望能够让企业和开发者能够训练所有大型模型,并完成所有的推理工作。

  • 信息流广告大行其是,微博回望“原生”的初心

    摘要:有流量的地方,就当有原生信息流广告!信息流广告,自2006年Facebook推出后就迅速火遍全球数字营销界,被誉为实现了广告主、用户、媒体平台三赢。通过微博平台的阵地经营,公域曝光与私域沉淀协同配合,每一次原生信息流广告的投放,都能成为可持续积累的资产。

  • 蔚来与路特斯达成充换电领域战略合作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已与路特斯汽车达成充换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双方在充换电产业的合作。此次合作涵盖了电池标准、充换电技术、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充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以及充电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这些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通过扫码完成充电操作并进行订单支付。

  • 聚焦整车信息安全合腾讯给出新“对策”

    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超越日本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出口国。同时,中国也凭借产销量3000万+的成绩,连续15年稳居全球汽车产销量第一,智能化、电动化浪潮,成为了中国汽车产业链超速追赶、稳定增长、确立优势的关键。我国车联网产业快速起步,技术创新活跃、新型应用技术彭博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在汽车产业链崛起、市场爆发式发展的过程中,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软

  • 润开鸿与蚂蚁数科达成战略合作,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

    4月18日,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鸿蒙方向的专业技术公司及终端操作系统发行版厂商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数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双方将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重点推动金融等垂直行业基于多端适配鸿蒙的应用开发项目及生态建设。润开鸿具备高质量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人员储备、深厚的行业know-how和丰富的实战开发经验,在金融、文旅、教育、消费电子等多领域拥有应用案例,能够助力客户快速实现应用鸿蒙化。

  • UC浏览器:UC网盘上传、下载不限速

    UC浏览器官微近日发布重要公告,自本月起,UC网盘将全面实现上传与下载不限速,以实际行动践行“真不限速,无会员亦能畅享极速”的承诺。官方还特别提到,为了方便用户,UC网盘提供了网页版传输功能,无需特地下载App,即可轻松完成文件传输,为用户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用户在使用UC网盘时,不再受到文件大小、类型、格式以及下载时段的限制,尽享自由自在的上传下载体验。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智能办公福利来了,国内首款AI信创浏览器正式上线

    作为各行各业数字化升级的“发动机”,信创产业近年来受到广泛关注,广大政企机构对于信创应用的迫切需求已经势不可挡。作为数字化办公的重要基础设施,适用于信创环境下的浏览器成为市场新宠。其将持续创新升级,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全面赋能政企机构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 Elmo下载安装地址 Ai总结摘要翻译浏览器插件官网使用入口

    Elmo是一款AI网络副驾驶,作为Chrome扩展程序,能够将网页内容即时压缩成简洁的摘要,提供具体问题的答案,从网页中获取相关信息,并与PDF和YouTube视频进行互动,以增强用户的生产力和理解。用户只需安装Elmo的Chrome扩展程序,然后在浏览网页时,可以轻松享受到快速压缩、提取信息的服务。

  • 美鹿通商与洲际航天达成战略合作,驶向全球化的星辰大海

    近日,霖珑云科旗下出海品牌「美鹿通商」和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SPACE”)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全球业务市场,实现双赢。霖珑云科一直以来以服务和技术双驱动,致力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人力资源相结合,帮助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质增效。「美鹿通商」可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