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消费者投诉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12315消费者投诉平台将在2020年底前统一整合

2020-07-16 14:45 · 稿源:用户投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在2019 年 2 月 28 日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整合建设12315行政执法体系更好服务市场监管执法的意见》。到2020 年底前,原工商、质检、食品药品、物价、知识产权等投诉举报热线电话,即12315、12365、12331、12358、 12330 等将统一整合为12315热线,以12315一个号码对外提供市场监管投诉举报服务。

1、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被投诉方属于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管辖时;

2、当您在消费过程中,当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

3、当您发现假冒伪劣商品及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黑窝点”时 请您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我们将帮助您调解纠纷;如发现经济违法违规行为,我们将依法查处。

4、12315专用号码的启用,进一步畅通了消费者的诉求渠道,更加方便工商部门及时受理和处理消费者申诉举报,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行为,及时有效地查处各类经济违法违章案件,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公平、公正,促进经济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2020年央视315晚会直播地址汇总】

>>>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