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去哪儿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去哪儿网:上线5500余条跟团游产品待售 实时搜索量增长4倍

2020-07-14 22:00 · 稿源: Donews

DoNews 7月14日消息(记者吴丽)7月14日晚间,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宣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条件的恢复跟团游。与此同时,去哪儿网上线5500余条跟团游产品,待相关省市审核后启动售卖。

据悉,截止21点,去哪儿网平台有关跟团游产品搜索量较前一时间段增长4倍,海南海岛游、云南民俗游、华东游成为搜索热度最高的线路。去哪儿网总裁勾志鹏表示,跟团游解禁后,被压抑的出游需求将得到极大的释放,在暑期的利好情况,旅游业也将注入新的生机。

据去哪儿网数据显示,平台目前恢复营业的景区数目超14000个,其中自然风光类景区重新开园景区最多,达到2108个,文化古迹类景区有1071个重新开门迎客,影视基地、动植物园、温泉度假村等门类景区恢复都超4成。为了保障当下游客的出游安全,今年3月,去哪儿网推出“安心游”保障计划,并联合旅行社、代理商共同发起“去哪儿安心游·商家安全服务承诺”。从游客密度控制、景区入园检测、交通工具消毒,酒店安全防护、商家安全培训等多个维度保障出游安全。

勾志鹏表示,作为旅游产品中最复杂、影响最广泛的旅游品类,跟团游不仅涉及旅行社等上下游供应商,也对机票、火车、酒店、景区环节具有直接的影响。此次跟团游的逐步开放,将标志着国内旅游市场的全面“重启”,景区、酒店、交通等旅游产品也将在跟团游的刺激下迎来新的一轮“回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