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国平均每天新增122家游戏企业 上半年新增游戏企业超2.2万家

2020-07-14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 消息:据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目前约有 26 万家企业名称、经营范围或品牌名称含“游戏”,且企业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企业(以下简称“游戏相关企业”)。从地域分布来看,我国游戏相关企业数量排在前三的省份是广东、江苏和湖北。其中,广东省的游戏相关企业总数近 9 万家,占比高达34.6%。

从行业分类上看,43%的游戏相关企业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为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以工商登记为准,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今年上半年新增游戏企业超过2. 2 万家,平均每天新增 122 家。其中, 4 月是新增游戏相关企业最多的月份,共成立5, 613 家企业,环比增长59.78%。

投票模块插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