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育碧最新资讯  > 正文

育碧重新开放《看门狗2》免费领取:只要有Uplay账户就能0元薅

2020-07-13 17:58 · 稿源: 快科技

不知道是套路还是育碧真心豪爽。

凌晨的育碧前瞻会(Ubisoft Forward)引发玩家关注的同时也招来非议,承诺的看直播免费领取《看门狗2》PC版活动因为登陆系统故障,导致弹幕差评如潮。

随后育碧方面致歉称将妥善解决,并承诺会让那些错过直播或者账户登陆不成功的用户补领。

现在新的兑换页面已经开放(过期时间不详,建议尽快),和之前猜测的不同,育碧并未添加其它门槛,只要拥有Uplay账户就能免费领,可谓相当良心。

《看门狗2》在Steam拿到的是特别好评,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年轻的聪明黑客马可仕.哈洛威(Marcus Holloway),来到技术革命的起源地旧金山湾区,加入最恶名昭彰的黑客团体DedSec,执行史上最大规模的黑客行动,彻底消灭犯罪首脑用来大规模监视操控市民的侵入性运作系统ctOS 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