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向《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投资2.5亿美元

2020-07-10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已经向《堡垒之夜》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投资了2. 5 亿美元 ,并获得该公司1.4%股权。这是一项战略投资交易,扩大了两家公司现有的“合作范围”。

索尼首席执行官吉田健一郎在一份声明中说:“ Epic在图形等领域的强大技术使它们在虚幻引擎和其他创新技术的开发中处于最前沿。”、“我们将探索与Epic进一步合作的机会,不仅在游戏中,而且在迅速发展的数字娱乐领域中,都将为消费者和整个行业带来价值并为其带来价值。”

除了创造《堡垒之夜》和《战争机器》等热门游戏外,Epic Games被视为电子游戏行业的主要玩家,这要归功于它的虚幻游戏引擎软件,为世界上许多顶级游戏提供了动力。该公司还经营着一家在线视频游戏商店,与Steam竞争。

索尼和Epic表示,这项投资还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这是索尼成为世界顶级游戏品牌的一笔重要交易。这一消息发布之际,索尼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PlayStation5 游戏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