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蔚来将获超百亿元授信额度 公司股价周四大涨13%

2020-07-10 09:1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收盘,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NIO)的股价再次大涨13.12%,报收于14.57美元。

本周二,该公司股价收盘大涨14.86%,报收于13.22美元。但到了周三收盘,该公司股价下跌2.57%,报收于12.88美元。周四收盘,该股再次走高。自7月初以来,该公司股价已累计上涨约88%。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蔚来汽车将获得来自6家银行的超百亿元授信额度,并将于2020年7月10日上午在合肥蔚来先进制造基地进行授信签约仪式。对此,该公司回应称,目前没有可以透露的信息,请以公告为准。

蔚来汽车股价的上涨,仍受到上周交付数据的推动。再加上最近的融资交易提振了该公司一度摇摇欲坠的资产负债表,这足以引发投资者对该股的追捧。

上周四,蔚来汽车公布了2020年6月和第二季度的交付数据,令投资者印象深刻。6月份,该公司共交付了3740辆汽车,同比增长179.1%,这是继5月份破纪录后再创月度新高。自3月以来,该公司的交付量已连续四个月实现环比上涨。

第二季度,该公司交付了10331辆汽车,同比增长190.8%,环比增长169.2%,这是该公司首次实现单季交付量破万,同时超过了其此前在财报中公布的9500辆至10000辆的交付量预期。

目前,蔚来汽车尚未公布第二季度的财报,但可能会在下个月的某个时候公布。上周,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CFO)奉玮(Steven Feng)表示,该公司强劲的第二季度销售业绩和持续的成本控制努力,让他相信该公司将达到或超过其利润率和支出目标。(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亿tokens免费额度,清华系明星AI公司的羊毛薅起来

    百亿token补贴,4月起免费!这次的羊毛来自清华系AI公司无问芯穹,企业与个人皆可薅~这家公司成立于2023年5月,目标是打造大模型软硬件一体化最佳算力解决方案。它发布了基于多芯片算力底座的无穹Infini-AI大模型开发与服务平台,供开发者体验、对比各种模型和芯片效果。”戴国浩宣布,无穹LPU将于2025年面世。

  • AI热潮带动鲜为人知的芯片齿轮公司股价飙升390%

    人工智能驱动的高带宽内存需求蓬勃发展的受益者之一是一家总部位于京都的公司,该公司控制着芯片制造过程中一小部分但至关重要的部分。根据研究公司TechInsights的数据,东和公司占据了全球芯片成型设备市场三分之二的份额。由于将更多晶体管塞到硅片上的成本不断增加,其在细线周围形成真空密封不产生气泡的专业知识变得越来越重要。

  • 苹果重磅新品曝光 股价罕见飙升!市值单日疯8100亿元

    当地时间4月11日,苹果股价出现近来罕见的飙升,大幅收涨4.3%,市值单日增加1120亿美元。苹果股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有两点:首先是在苹果公司遭遇年初以来一系列不利、股价陷入困境之际,美银、摩根大通等部分华尔街分析师逆势对该公司看好。并且计划从今年底到明年初,发布多款搭载M4的Mac电脑,包括新版iMac、低端14英寸MacBookPro、高端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以及Macmini。

  • 投资13亿元!百事公司宣布建立西北地区食品基地

    百事公司宣布第十家食品基地落户陕西西安经开区。百事食品陕西生产基地的首期投资将达到8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75亿元。百事公司已经在上海、四川、山东和广东等地建立了多个食品工厂,涉及的产品线广泛,包括乐事薯片、桂格麦片、多力多滋、奇多等多个知名品牌。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小米空调销量大涨:份额已达中国第

    今晚Redmi的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带来了RedmiTurbo3、米家空调Pro系列以及RedmiSMiniLED系列等多款令人瞩目的新品。米家空调Pro系列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不仅展示了小米在空调领域的强大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舒适、智能的空调产品选择。

  • 比亚迪发布2023全年财报:净利润超300亿元 大涨80%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比亚迪实现营业收入约6023.15亿元,同比增长42.04%,其中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4834.53亿元,同比增长48.90%;手机部件、组装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1185.77亿元,同比增长20.00%。2023年,比亚迪实现归母净利润300.41亿元,同比增长80.72%;扣非净利润284.62亿元,同比增长82.01%。比亚迪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96元,预计分红金额90.12亿元。交付方面,比亚迪2023年全年销售新能源汽车302.4万辆,同比增长62%,蝉联全球新能源?

  • ​世界首届AI选美大赛,最受欢迎AI美女将获13000美元奖金

    订阅社交网站Fanvue计划在五月举办世界首届“AI小姐”选美大赛。最受欢迎AI美女机器人将获得高达13,000美元的奖励,包括5,000美元的支票、3,000美元的指导奖学金和5,000美元的公共关系支持。“她并不是来取代任何人的工作。

  • 周鸿祎现身蔚来展台:换电是巨大差异化定位

    360创始人周鸿祎参观了北京车展上蔚来展台,并与蔚来的李斌进行了互动。周鸿祎表示,换电是巨大的差异化定位”,对此,李斌回应称欢迎更多企业加入换电领域。在换电合作方面,蔚来于2023年与长安汽车、吉利控股宣布开展了换电合作,双方将在换电电池标准、换电技术、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换电车型研发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