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俞渝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渝:已向法院提交人身安全保护令复议 呼吁不要抹黑夫妻创业

2020-07-09 20:5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月9日消息,针对媒体发表的关于“李国庆俞渝案”的建议,俞渝做出了回应表示,法院近日驳回了她针对李国庆提出的限制令申请,其律师已经再次在北京东城法院提交了人身安全保护令复议。

她还呼吁外界不要抹黑夫妻创业,不要抹黑有股东争议的公司。很多夫妻在创业、他们相濡以沫,跟员工一起,用汗水和梦想,服务顾客、培育业务。还有些公司,存在股东争议。但绝大多数企业家,都在不断地邀请职业经理人加入成为合伙人,大家同心协力、为公司经营和国家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以下为俞渝回应全文:

尊敬的新浪法问王茜女士/先生,

这篇文章我拜读了。

文章关于申请限制令的建议特别好,我非常认同。但遗憾的是,7月3号,东城法院驳回了我的限制令申请,7号早晨在当当网发生了不幸的事情。我的代理律师,今天再次在东城法院提交了人身安全保护令复议。

借这封信,我想恳请媒体向大家呼吁,不要抹黑夫妻创业,不要抹黑有股东争议的公司。很多夫妻在创业、他们相濡以沫,跟员工一起,用汗水和梦想,服务顾客、培育业务。还有些公司,存在股东争议。但绝大多数企业家,都在不断地邀请职业经理人加入成为合伙人,大家同心协力、为公司经营和国家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谢谢您们有专业度的中肯文章,谢谢您们对企业、企业家的关注和讨论。

俞渝

当当董事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