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oloLens2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HoloLens 2现开始支持新的“研究模式”

2020-07-07 20:57 · 稿源: cnbeta

微软在Windows 102018 年 4 月更新中首次发布了HoloLens的研究模式功能。它让研究人员可以访问设备上的关键传感器,从而帮助进行研究领域的运用。

研究人员可以从以下传感器中直接获取数据:

可见光环境跟踪摄像头--系统用于头部跟踪和地图构建。

深度摄像头--以两种模式运行。

短距离、高频率(30 FPS)的近深度感应,用于手部追踪。

空间制图使用的长距离、低频率(1-5 FPS)远距离深度传感技术

两个版本的红外反射率流--由Hololens用于计算深度。这些图像由红外线照射,不受环境可见光的影响。

现在,微软为HoloLens2 增加的研究模式支持除了继续继承HoloLens第一代中支持的所有功能外,研究模式还支持以下功能。

加速计--系统用于确定沿X、Y、Z轴的线性加速度和重力。

陀螺仪--系统用于确定旋转。

磁力计- 由系统用来估计绝对方向。

在设备上启用开发者模式后,您可以连接到设备门户以启用研究模式功能。

访问官网以了解更多: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Windows/mixed-reality/research-mod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