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XBOX线上游戏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XBOX线上游戏发布会发布会在哪看?Xbox发布会直播地址

2020-07-07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软官方正式宣布,「Xbox线上游戏发布会 Xbox Games Showcase」将于北京时间 7 月 24 日周 5 凌晨 0 点举行,将在Xbox官网、Twitter、Facebook、YouTube、Twitch都会有同步线上直播,届时会展示诸多来自微软第一方的最新游戏阵容。

同时作为夏季游戏节的一部分,TGA主持人Geoff Keighley也将在Xbox 线上游戏发布会前一小时即北京时间 7 月 23 日 23 点举行线上的展前直播预热活动。

媒体猜测微软Xbox部门将会抓住这次机会,带来《光环:无限》为首的数款次世代Xbox平台游戏新作。

微软Xbox线上游戏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