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火箭发射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私人火箭公司Rocket Lab发射失败 弄丢7颗卫星

2020-07-06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美东时间 4 日,美国私人火箭公司“火箭实验室”(Rocket Lab)在新西兰火箭发射基地发射火箭,但在发射后第二阶段燃烧过程中遇到意想不到的问题,不到 6 分钟直播便中断了。

本次发射故障也导致该公司“电子”(Electron)号火箭携带 7 颗卫星从新西兰航天发射场的发射失败。

注:图文无关

该公司在twitter上上反问表示:“今天在火箭实验室的发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导致火箭丢失。我们对‘电子’号火箭(携带其卫星)的客户深表歉意”

对于Rocket Lab来说,这是一个意想不到的发展,自项目开始以来,该公司此前已进行过 11 次平稳发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